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2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4:步伐整齐 队形鲜明 口号响亮 精神饱满——后勤集团代表队在运动会入场式上醒目亮相
    2012年11月13日 10:15

11月8日下午,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隆重开幕。

“后勤集团、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再创辉煌”,当后勤集团代表队喊着响亮的口号,举着特色的“至诚、至善、唯精、唯美”后勤精神的标语,着装统一,面带笑容,气势昂扬,神采奕奕的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时,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后勤集团特有的风采,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喝彩和鼓掌。

作为连续七届校运动会教工组冠军队伍,后勤集团是一支敢打硬仗、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队伍。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全力为学校“211工程”大学建设做好后勤保障。在今年的校运动会,后勤集团75名运动健儿将发扬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