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2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3:校运赛场展英姿——我集团代表队即将参加海南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
    2012年11月13日 10:14

11月8日下午,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第四十届田径运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经过近半个多月的精心组织、训练,曾连续七次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冠军的后勤集团运动代表团将有75名运动员参加运动会教青组、教中组及教老组多个项目的角逐。

红花,是因为有了绿叶的扶持才更美;师生,因为有了你们的全心服务才更具活力。平时,在幕后平淡如水、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后勤员工们在运动会的三天时间里将化身为运动健儿,驰骋校运赛场,尽展后勤健儿英姿。

后勤集团参赛运动员表示,在赛场上他们将不畏强手、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为集团争得荣誉,展现后勤人顽强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谢振贤//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