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2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2:统一部署 协调配合——后勤集团召开2012年校运动会工作会议
    2012年10月26日 09:03

后勤集团为了迎接2012年校田径运动会的召开,更好的备战运动会,10月25日下午,许成强副总经理在集团会议室主持召开2012年校运动会工作会议,运动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成强副总就《海南大学后勤集团2012年校田径运动会(海甸校区)工作方案》对各工作小组、相关工作人员作了具体说明、布置。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是师生参与的一项盛会,是全校师生共同的节日,是师生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使体育运动闪耀出校园文化的魅力,有利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强调后勤集团一向高度重视校运动会,希望集团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比赛中奋力拼搏,勇于超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全校师生展示后勤集团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他要求工作人员做好组织工作,抓好各个环节,认真负责,细致服务,为集团运动员们创造好成绩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

据悉,2012年校田径运动会,后勤集团将派出75名运动员(男队员36名、女队员39名)分别参加49个项目的激烈角逐。后勤集团也成立了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方阵组、宣传报道组和拉拉队组5个工作小组,精心组织,统一部署,协调配合,保证集团运动健儿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为全校师生共同品尝一场运动文化盛宴,一起度过快乐的运动节日贡献一份力量。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