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篮球队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2年10月17日 10:14

10月16日傍晚,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篮球队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双方队员都以团队合作的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你争我夺,互拼球技,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观众呐喊助威下,很快进入状态的双方队员拼抢激烈,时而上演犀利的内线突破,时而外线出手远投三分。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不分上下,扣人心弦,比赛场面激烈精彩。经过一番激烈拼搏,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篮球队最终以101:85的比分战胜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篮球队。

通过此次友谊赛,进一步加强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篮球队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篮球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在竞技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感情,搭建了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篮球队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篮球队之间的友谊桥梁,更有助于在今后各项工作中海南大学后勤集团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更好的沟通联系。同时,篮球友谊赛丰富了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员工提高身体素质,改善精神面貌。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