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校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系列报道3:后勤集团工会荣获海南大学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教工组团体总分亚军
    2012年06月13日 16:56

2012年6月9日下午,海南大学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在海甸校区华洋游泳池圆满结束,后勤集团工会以总分91分的好成绩夺得教工组团体总分亚军。

比赛中,后勤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许成强,总经理助理徐小华莅临现场为集团游泳代表队指导鼓励。集团游泳代表队10多名选手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后勤集团员工自强不息、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彰显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虽然集团游泳健儿在参加的多个项目比赛都频频取分,但遗憾的是团体总分以一分之差与团体冠军失之交臂,材料与化工学院游泳代表队以总分92分荣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冠军。

集团游泳代表队工作人员在整场比赛中,全力为集团游泳健儿做好营地安排、检录、饮水、医护、摄影和助威等后勤工作,保证集团游泳健儿顺利比赛。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