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校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系列报道2:多措并举 保驾护航——后勤集团工会召开迎战校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准备工作会议
    2012年06月07日 08:41

6月6日上午,后勤集团工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迎战校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许成强主持,6名集团游泳代表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李进登传达了6月5日召开的海南大学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准备工作会议的精神和部署,要求集团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指导和提醒参赛人员做到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良好的竞技精神。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届集团游泳代表队的概况。

许成强副总经理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后勤集团游泳代表队连续6年获得学校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的桂冠,荣誉和光环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全力奋勇拼搏,也少不了工作人员的默默辛勤付出。他对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竞赛组、宣传组和拉拉队组等6个本届集团游泳代表队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各小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多措并举,给力集团运动员的比赛,为集团游泳代表队顺利比赛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根据往年游泳比赛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汲取往年工作经验,积极配合协调,保证集团游泳代表队圆满完成本届比赛。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