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校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系列报道1:后勤集团积极备战海南大学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
    2012年06月05日 16:21

海南大学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将于6月9日(星期六)在海甸校区华洋游泳池举行。为了在游泳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充分展现后勤集团员工自强不息、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后勤集团积极备战。

后勤集团工会在接到《关于举行海南大学2012年第十九届游泳比赛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各中心积极推荐男、女游泳参赛队员,并根据往年比赛队员成绩的综合评价后组队。同时,向每位参赛队员发放游泳训练票,组织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加强训练,增强体能,在训练中适应比赛节奏。

本届游泳比赛,后勤集团共选出18名选手(11名男队员、7名女队员)角逐教工组的各项比赛,望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后勤集团员工的风采。同时,希望集团广大员工们在6月9日亲临华洋游泳池比赛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励。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