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后勤风采”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2012年05月30日 09:59

弘扬后勤精神,宣传集团文化,展示后勤员工风采,集团工会于4月份举办了以“后勤风采”为主题的摄影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征稿工作,在海南大学摄影协会评审组对参赛作品客观、公正的评选后,评出一等奖1名:谢振贤(作品名称:小荷才露尖尖角);二等奖2名:詹丹蕊(作品名称:晨)、陈宝(作品名称:湖光楼色);三等奖3名:符万祺(作品名称:春)、单荣翠(作品名称:一泓清池映蓝天)、黄宏俊(作品名称:独具一格的旅院中心花园)、优秀奖5名:郭步举(作品名称:印象海大——东坡居士)、谢振贤(作品名称:茁壮成长的红树林)、符万祺(作品名称:气派的旅游学院)、沈小亮(作品名称:追逐)、符万祺(作品名称:稳住)。

此次摄影比赛由集团工会主办,集团党委办公室承办。比赛以“后勤风采”为主题,参赛作品主要表现后勤生活、场景、新人新事、员工风采、校园建筑、校园风光等内容。比赛得到了集团员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摄影作品62幅,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记录下后勤集团建设业绩、精神风貌、蓬勃风采和校园自然环境等。党委办公室邀请海南大学摄影协会专业人员担任此次摄影比赛评委,评委们根据比赛作品的评比细则,对参赛作品及照片主题的精炼阐述进行打分,并对部分作品进行点评和摄影技巧的指导。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