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2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赛系列报道4:后勤集团男女排分别获得亚军、冠军的好成绩圆满结束赛程
    2012年04月29日 16:19

4月27日晚,后勤集团男女排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机关男女排球队,比赛的结果决定了冠军归属。

首先开赛的集团男排和机关男排的比赛中,集团男排虽然发挥出了较好的技术水平,拼打出了坚韧不拔、团结进取的竞技精神,但面对个人技术比较全面、整体实力较强的机关男排,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后,集团男排连输三局完败机关男排。集团男排整个赛程结果是在共9场激烈角逐的比赛中以8胜1负的成绩获得了2012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赛男排亚军。

接着竞技的集团女排和机关女排的比赛,集团女排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机关女排,争胜心态非常强烈,队员们努力拼搏、攻强防稳,默契配合,赛出风采,连赢三局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整个赛程共9场比赛中以全胜的骄人成绩成功摘取了2012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赛女排冠军。

在集团男女排比赛中,集团总经理樊春、副总经理许成强、总经理助理徐小华亲临现场组织集团员工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和掌声给队员们带来了鼓励,扬起了奋战的动力,点燃了比赛的热火。

集团男女排赛程结束了,论成败已不珍贵,更大的意义是比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促进了团结,感受了比赛的热烈气氛和那一份乐趣。同时,通过比赛增强了与校各单位的交流。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