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第五届台球比赛完美收杆 名将陈元业同志成功卫冕
    2012年04月17日 09:07

4月14日上午,后勤集团第五届台球比赛在校工会台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来自水电服务中心的台坛名将陈元业同志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良好大赛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后勤集团第五届台球比赛冠军,成功卫冕,第三次获得冠军。谢振贤(商务服务中心)、林鸿波(水电服务中心)、符文国(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何家瑚(旅院服务中心)、钟耀俊(旅院服务中心)五位同志分获二至六名,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许成强亲临现场观战指导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后勤集团海甸校区各部门22员工报名参加,参赛选手的水平都很高,比赛极具观赏性,新人、黑马也是层出不穷,是历来水平最高的比赛。比赛不仅丰富了集团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艺。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集团文化氛围。

台球比赛已成我为我集团的传统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到目前为止已历经五届比赛的洗礼。

文:谢振贤//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