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2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赛系列报道1:集团男女排球队积极备战2012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赛
    2012年04月06日 09:08

目前,2012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赛第一阶段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根据《2012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竞赛规程》的规定,我集团男女排球队由于分别获得2011年男排比赛第二名、女排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直接获得2012年教工排球赛第二阶段的单循环比赛的参赛资格,预计比赛时间约在4月中旬。

自接到校工会2012年教工排球比赛通知后,集团工会高度重视,通过各中心推荐男、女排球队员人选、集中选拔及对往年比赛队员的综合评价后迅速组队。并充分考虑到每名球员的工作特点,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确定训练场地和时间,积极组织队员进行个人身体状态、技术和整体配合训练,集训以队内分组模拟对抗为主,相互纠正动作,提升队员的心理素质、体能和技术,让队员们更加熟悉一些技战术,训练气氛非常热烈。

随着比赛时间的接近,队员们在集训中身体和技术状态恢复得非常好,相信集团男女排球队员在备战中做到正视问题、及时分析改进,经验积累够了,在比赛中肯定拿到好成绩。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