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7:后勤集团代表队成功摘取教职工竞赛团体总分桂冠 完美延续团体冠军佳绩
    2011年11月14日 09:35

11月12日下午5点,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在现场师生一片欢呼、充满欢庆的气氛中圆满的落下帷幕。后勤集团代表队以350分成功摘取今年田径运动会教职工竞赛团体桂冠,连续七年校运动会上荣获团体冠军,延续佳绩,完美谢幕。

今年的运动会上,后勤集团97名运动健儿在教职工组52个比赛项目中,发挥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驰骋赛场,展现雄风,频传佳绩,几乎每个比赛项目都获得名次,为团体总分添砖加瓦。运动健儿们的坚定、执着、信念、奋斗在比赛中凝聚一团;他们胜不骄、败不馁、战胜困难、激发活力、弘扬个性;他们矫健的身影、飒爽的英姿成为沸腾的赛场上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勇往直前、超越自我的竞技精神,得到赛场师生们的鼓励和赞美。

后勤集团在运动会上充分体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很好的展现了集团的形象和风采。

文:黄宏俊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