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6:校运会首日我校后勤集团独占鳌头
    2011年11月14日 09:34

秋风送爽,海南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在参赛队伍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一直默默的在背后竭心竭力为全校师生服务,他们就是后勤集团的教职工们。今天他们精神抖擞地走上赛场,用拼搏与汗水,用微笑与自信,向大家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美。

随着一声枪响,男子教职工青年组100米决赛拉开帷幕,后勤集团的刘小东老师率先冲过了终点,斩获今年教职工队伍中的第一枚金牌。有了这样一个好的开头,后勤集团势如破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吴有倡老师、陈秀美老师分获教职工老年组握力赛男、女组冠军。陈元业老师在男子教职工中年组铅球赛中一举夺得冠军。女教职工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谢秀菊老师精彩的一掷,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女子教职工中年组标枪决赛第一名。另外,在男子教职工中年组跳高比赛中,陈应才老师、卓亚程老师也分别获得第一、第三名。

据悉,后勤集团共有97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首日共获五枚金牌、四枚铜牌,得分总计79分。相信后勤集团在接下来的两天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和更瞩目的成绩。

文:姚思慧 戴宇燕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