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5:后勤集团全方位服务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2011年11月14日 09:34

运动场上运动员摩拳擦掌,田径场上方阵队斗志昂扬。随着运动会的临近,所有人都开始忙碌起来,忙碌的身影里总能找到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为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后勤集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记者通过后勤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李进登了解到,相比于往年,今年加强了医疗防护措施,专门配备应急救护车,防止运动员出现意外情况,确保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的及时救护。在校园安全方面,李主任说:“运动会期间难免人员混杂,我们会加强对各宿舍楼的巡查,特别是对出入宿舍楼可疑人员的盘查,同时加强宿舍防火工作。”在餐饮方面,学生食堂各餐厅已经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期间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努力保证同学们 “吃到饭、吃饱饭、吃好饭”。同时加强了对原材料采购检查、进货物品安全验收、出品(饭菜)留样检查方面的工作力度。在校园卫生方面,李主任表示后勤集团卫生工会随时清洁运动场的周边环境卫生,避免出现脏乱景象。另外,为防止运动会期间水电供需发生意外情况,后勤集团已经与有关单位做好协商,确保水电正常供应。

“我们做的事很琐碎,但我们做好了,才能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李进登主任这样说。后勤集团除了重点抓好会场场地及设施保障、水电保障、校园绿化清洁及餐饮服务工作外,还积极配合校办做好运动场主席台花盆、桌椅的摆放,以及彩旗的布置工作。

文:周霖华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