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4:后勤集团工会代表队在运动会入场式上一展后勤人风采
    2011年11月14日 09:33

11月10日 下午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迎来了欢腾精彩的2011年田径运动会,各单位代表队的入场成为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看点之一。后勤集团工会代表队在运动会入场式上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后勤人风采。

后勤集团工会代表队在入场式上第三个出场,代表队着装统一,面带笑容,步伐整齐有力,高喊着“至诚至善,唯精唯美;奋勇拼搏,勇创辉煌”的响亮口号,高举着具有特色的“至诚、至善、唯精、唯美”后勤精神的标语,充满新意、气宇轩昂地通过检阅台,展示出后勤人蓬勃向上的形象和特有的活力,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鼓掌赞呼。

后勤集团作为连续六届校运会冠军队伍,他们是一支敢打硬仗、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队伍。他们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全力为学校“211工程”评估验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后勤集团共选派出97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从后勤集团工会代表队在入场式上整齐的步伐、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已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后勤集团运动健儿对荣誉势在必得的决心和勇气!相信他们定能在田径运动会上体现良好的竞技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文:黄宏俊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