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3:后勤集团工会召开校运动会工作部署会
    2011年11月09日 10:21

11月8日下午5点,后勤集团工会在集团会议室召开校运动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许成强主持,后勤集团校运动会工作人员们参加了会议。

许副总宣读了《海南大学后勤集团2011年校田径运动会(海甸校区)工作方案》,他要求工作人员们全面落实工作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好运动会期间的一切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集团代表队在运动会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李进登强调了此次校运动会竞赛规则中应该注意的细节,要求工作人员们传达到相关项目的集团运动员;并依据学校和集团的要求对运动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补充安排。

会上,工作人员们根据往年校运动会的工作经验对此次校运动会期间的工作方法和所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大家一致表示严守职责,全力做好此次校运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文:黄宏俊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