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报道2:后勤集团工会发文要求抓紧训练备战运动会
    2011年11月01日 16:20

为确保我集团参赛运动员在2011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展现后勤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体现良好的竞技风尚。近日,后勤集团工会下发了关于做好抓紧参赛运动员训练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运动员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妥善安排好本职工作和训练工作,做到两不误。强调集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运动员的训练,树立大局意识,对运动员的训练给予大力支持。

同时,集团工会安排11月1日、2日、3日下午17:30在海甸校区第一运动场进行集团方队运动会入场式排练。通过加强排练,做到在运动会入场式上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示出后勤人特有的蓬勃与活力。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