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集团与省农信联社科技处进行男子篮球友谊赛
    2011年07月11日 16:14

7月7日下午,我集团男子篮球队与省农信联社科技处男子篮球队在校教职工篮球场进行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都不甘示弱,每位队员都积极拼抢,你来我往,节节激烈,扣人心弦,比分交替上升,双方的技战术水平都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整场比赛始终洋溢在友好而精彩的气氛中,最终,我集团男子篮球队以51:39战胜省农信联社科技处男子篮球队。

我集团党委徐凤莲书记、集团工会许成强主席热烈欢迎省农信联社科技处男子篮球队的到来。同时与省农信联社科技处吴敏处长、工会杨大德副主席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相互了解员工文体建设和开展情况,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加强两单位之间的文体交流和学习,加深友谊,丰富充实员工们的业余生活。

文:黄宏俊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