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建党90周年系列报道11:后勤集团庆祝建党90周年第一届羽毛球赛圆满收拍
    2011年06月20日 09:17

为庆祝建党90周年,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后勤集团广大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后勤集团工会于6月18日—19日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后勤集团海甸校区13个二级工会的25名选手报名参赛,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各参赛队员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基本功。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全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时迎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喝彩声。

因受时间、场地等客观条件的限制,比赛采取每局21球,一局单淘汰赛制。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陈宝、陈应才、何和明和李进登分别获得男单前四名;劳丽金、李延青、李辉和张淑原分别获得女单前四名;叶保崖、黄上文,陈元业、陈应才,符万祺、何和明,单明华、李进登四对组合分别获得男双前四名;劳丽金、范高冰,李辉、张淑原,李延青、吴淑英,黄秀妍、朱红梅四对组合分别获得女双前四名;叶保崖、李延青,吴钟武、范高冰,李进登、黄秀妍,陈宝、何秀梅四对组合分别获得混双前四名。

本次比赛是后勤集团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相互切磋球技,促进了沟通,加强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后勤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