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工会荣获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第十八届游泳比赛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1年06月14日 15:48

2011年6月11日,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第十八届游泳比赛在海南大学游泳池隆重隆重举行。后勤集团工会游泳队20名选手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后勤集团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现了后勤集团员工自强不息、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比赛现场,集团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经过激烈角逐,女子4×50自由泳接力赛获得第一名,男子4×50自由泳接力赛获得第二名,3个单项获得第一名,6个单项获得第二名,8个单项获得第三名,5个单项获得第四名,2个单项获得第五名,1个单项获得第六名,以总分127分的好成绩夺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为了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后勤集团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游泳队的队员们放弃休息,在集团工会的组织下进行了多次的练习。同时在游泳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后勤集团员工的风采。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