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赛出风采 赛出友谊——我集团男子篮球队和省人民医院男子篮球队举行友谊赛
    2011年05月12日 15:45

5月11日傍晚,我集团男子篮球队和省人民医院单明华副院长带领的男子篮球队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教工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发挥出极佳的竞技水平,在场上展开激烈的拼抢,比分一度进入了胶着状态。随着比赛的推进,省人民医院男子篮球队凭借着个人良好的技术优势和团队默契的配合,充分利用我集团男子篮球队传球和配合的明显失误,把握住比赛的节奏,最终以78:55的比分取得这场友谊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双方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整场比赛呈现出一派热烈、友爱的气氛,赛出了双方的友谊。赛后,我集团樊春总经理和省人民医院单明华副院长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和省人民医院之间的文体交流,促进两单位的沟通,增深感情,丰富两单位员工的业余生活。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