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八尺球台,再起风云——海南大学后勤集团第四届台球比赛圆满收杆
    2011年05月09日 10:15

5月7日上午9点,由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工会主办,团委协办的第四届台球比赛在海甸校区学生五号公寓楼台球场火热开赛。经过近半天的激烈角逐较量,圆满收杆。来自水电服务中心的陈元业同志凭借着老到的比赛经验和精湛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决胜局中陈元业同志凭借着一记技精四座的削球以三比二反超对手,击败上届冠军,夺得本届台球比赛的冠军。据了解,陈元业同志自参加四届比赛以来共两次问鼎冠军。谢振贤、林鸿波、符文国、吴琨、瞿勇等5位同志分别获得二至六名。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许成强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海南大学后勤集团台球比赛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成为后勤集团传统的文体赛事项目,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海甸校区近二十名员工参加。虽然人数略少于上届,但却是水平较高的一场赛事。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同事前来观战,选手们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比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集团文化氛围,丰富了集团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技,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的风采。

文:谢振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