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在2010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的系列报道5:认真负责 保障有力
    2010年11月16日 16:00

后勤集团代表队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令人振奋的好成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们的密切协作、辛勤努力。

为做好集团参加运动会的各项保障工作,后勤集团工会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制定了运动会工作方案,确定运动会工作小组职责和人员。运动会前期,工作人员组织开展运动员现场选拔,运动员训练和方阵排练工作;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在大本营准备好钉鞋、号码布、药品、饮用水和桌椅;开赛前30分钟集合运动员,系好号码布,做好检录;及时了解各赛场情况,帮扶长跑运动员,照顾受伤队员;全方位的开展摄影、宣传报道工作。

集团工作人员们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使集团运动员们专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赛出了成绩,在此向工作人员们深表谢意和致敬。

文:黄宏俊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