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在2010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的系列报道2:田径运动会首日 后勤集团运动健儿战绩骄人
    2010年11月16日 07:55

11月11日,2010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的首日比赛中,后勤集团运动健儿战绩骄人。

沸腾的赛场,在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的加油助威声中, 后勤集团的运动健儿们发挥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喜人成绩:

男子教中组100米:陈如坤(第一名)、李海清(第三名)

男子教青组100米:林松(第二名)

男子教中组铅球:陈元业(第二名)

女子教中组标枪:谢秀菊(第二名)、潘莲(第六名)

男子教老组握力:吴有倡(第一名)、陈国强(第四名)、陈家模(第五名)、刘连生(第六名)

女子教青组跳远:林艳媚(第一名)、林春梅(第四名)、何秀敏(第五名)

女子教老组握力:陈秀美(第二名)、林芬(第五名)、陈春梅(第六名)

男子教中组跳高:吴民(第四名)、符光(第六名)

女子教青组铅球:劳丽珠(第一名)、李云凤(第三名)、林春梅(第五名)

男子教青组标枪:符万祺(第二名)、林明才(第三名)

女子教青组100米:何秀敏(第二名)

女子教中组100米:范秋丽(第六名)

后勤集团运动健儿们不断超越自我,追逐梦想的运动精神,得到赛场观众的赞美和鼓励。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