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在2010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的系列报道1: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再创辉煌
    2010年11月16日 07:54

在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喜悦,11日下午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迎来了欢快精彩的2010年田径运动会。

“后勤集团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再创辉煌” 在运动代表团入场式上,后勤集团代表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高举着具有特色的“至诚、至善、唯精、唯美”后勤精神的标语,气宇轩昂地通过检阅台,他们衣着统一整齐,面带笑容,昂首阔步,步伐整齐有力,展示出后勤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赞扬。

后勤集团是一支敢于吃苦、勇于奋斗、乐于奉献的团队,是一个团结、进取、敬业、诚信的团队,后勤集团倡导服务育人,本着“您满意,我高兴”的质量方针,默默耕耘,尽心尽力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2010年海南大学(海甸校区)田径运动会,后勤集团共选派出1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相信他们定能在田径运动会上展现出后勤人风采、体现良好的竞技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