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集团男子足球队与红塔男子足球队进行友谊赛
    2010年08月11日 15:41

7月15日下午,我集团男子足球队与海南红塔卷烟厂男子足球队在红塔卷烟厂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双方经过经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队以5:3战胜红塔男子足球队,双方队员赛出了风格、踢出了水平。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展开猛烈进攻,上半场第3分钟,我集团队员利用边路突破传中射门进首粒入球。但良好的开局在随后的十分钟便被打破,红塔队失球后当即展开了猛烈的反击,在十分钟内抓住我队后卫的失误连灌三球,红塔队以三比一领先。但我队没有被红塔队的气势压倒,当即做了阵容和战术调整,稳住后防线。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稳扎稳打,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提高了控球率,加强有效进攻,在上半场结束前连扳三球,以4:3领先。

易边再战,红塔男子足球队展开猛烈的反扑,但我队已渐入佳境,频频利用边路突破传中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但我队前锋的几次包抄都滑门而过。下半场第二十五分钟我队边路突破传中战术终于收到成效,前锋队员接球后铲射入门,将比分定格在5:3.此后双方互有机会,但未能改变比分,最终我队以5:3战胜红塔男子足球队。

文:谢震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