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集团木球队喜获2010年全国木球赛事佳绩
    2010年08月11日 15:17

2010年7月21日至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木球协会(筹)在山东省临沂师范学院举办第五届全国木球锦标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女团体赛、男女单人赛和男女双人赛,各项目比赛均设公开组和院校组。来自北京、辽宁、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广西、海南等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集团木球队代表队参加公开组的竞赛项目。

在比赛中,聚集国内众多好手参赛,本次赛事是目前我国木球竞技水平最高的一项比赛,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竞技,我集团木球队不畏强手,充分展现出了后勤集团的优良体育风范,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喜获得公开组男子团体亚军,队员王托蝉联了五届男子个人冠军,且与体育部王晓青老师获男女混双冠军,队员谭德义和谢振贤分别名列男子个人第四和第八名,为学校和集团勇争名誉。

2010年7月25日至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木球协会(筹)在山东省胶南街道举办2010年全国沙滩木球公开赛,竞赛项目分为男女团体赛和单人赛,分别设公开组和院校组。来自北京、山东、江苏、浙江、安徽、山西、海南等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集团木球队代表队参加公开组的竞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集团木球队发挥出色,勇夺团体男子冠军,以及王托、谢振贤和谭德义分别获取男子个人第一、第二和第八名。

我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开展体育运动,不断增强员工参与体育健身意识,并于今年3月组建集团木球队,球队明确训练目标,克服困难,进行紧张有序的专业技能训练,为争夺比赛荣誉而努力,为集团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学校和集团再添新彩。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