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集团在2010年海南大学教工排球比赛中取得女队第一、男队第二的好成绩
    2010年06月01日 16:55

经过A、B组交叉对抗淘汰赛及半决赛,我集团男女球队均昂首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校机关男女排球队。5月21晚,海南大学教工排球赛在教工球场激情上演,经过一番激战,男队0:3输给校机关男队,取得第二名;我集团女队3:1胜校机关女队,荣获第一名。

首先进行的是男队决赛。双方尽遣主力队员加强进攻、拦网和防守,由于实力差距不大,比赛相当激烈,比分咬得很紧。在第一和第二局比赛中,我集团男队都曾有大比分拉开对手的大好形势下没有把握机会,屡次出现低级失误,频频送分,被对手加强反击,反超比分取胜。最后,机关男队依靠稳健的发挥和我队多次低级失误的送分而以3局全胜的战绩成功登顶。

随后进行的女队决赛可真是热闹非凡,球场周边围满了观众,场上两队展开了拉锯战,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声是一波未平一浪又高,加油声、呐喊声、掌声和场上两队队员的拼搏声形成了赛场上一大景观。场上队员的努力奋斗和场下观众的积极互动点燃了这场比赛的热火,带来不仅是紧张的比赛,还有那一份享受比赛所带来的欢乐和热情。场上两方队员打得非常积极,比分咬得很紧,但在我集团女队高水平的发挥和王彩虹队长的高效扣球下,终以3:1的比分硬撼机关女队,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了,输赢成败已成定局,优点看到了,不足也发现了,但更大的意义是重于参与比赛的精神,感受比赛的竞技气氛和那一份乐趣。通过比赛,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促进了团结,增强了与校各单位的交流。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