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我集团男女排球队在小组赛中顺利晋级
    2010年05月18日 16:10

5月16日晚,当我集团男子排球队在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以3:0的比分完胜材化学院男队时,我集团男队在B组和女队在A组与对手的比赛中都以每场3:0的比分,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进入A、B组前四名交叉比赛阶段。

在小组比赛中,我集团男女队根据队员们的不同特点,在面对不同的对手时,组合多套攻防阵容,做好应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挑战的准备。在实战中,队员们既发挥了个人技术的优点,又优化整体配合,达到了团队合作效果。同时,通过小组赛的5场比赛,调整队员们应对比赛的心理状态,吸取总结比赛经验,提高大家在比赛中的心理素质,做到比赛中不娇不燥,充分发挥个人和整体的战斗力,稳中求胜。

根据比赛安排,我集团女队将在5月17日(周一)晚6:30迎战B组的第四名,男队将在5月18日(周二)晚7:30迎战A组的第四名。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