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集团第三届台球比赛落下帷幕 商务服务中心谢振贤同志夺得冠军
    2010年05月06日 10:06

4月24日上午,凉风习习、细雨绵绵,后勤集团第三届台球比赛在五号公寓楼台球场火热开赛。经过近半天的激烈角逐较量,来自商务服务中心的谢振贤同志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大赛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后勤集团第三届台球比赛冠军,吴周武、陈元业、谭德义、詹达川、王文亮等五位同志分获二至六名。

本次比赛是我集团台球水平较高、规模较大的一项赛事,也是今年集团众多台球高手翘望的比赛,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后勤集团海甸校区的33名同志报名参加。经过前两届比赛的洗礼,众球手的水平都有了较大提高,冠军的争夺可是百花争艳,黑马层出不穷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每桌比赛晋级都是那么的扣人心弦,较好的竞技水平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同事前来观战,球手们每一个精彩的进球都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比赛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集团文化氛围,丰富了集团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球艺,同时也增强了后勤人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众多球手在比赛中展示了后勤人的风采。

文:谢振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