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以球会友 共促和谐——后勤集团男子篮球队与校机关男子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2010年05月06日 10:05

4月22日下午6:30,集团男子篮球队与校机关男子篮球队在海甸校区学生灯光篮球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经过双方球员的顽强拼搏,激烈争夺,双方最终以72:72握手言和。

比赛一开始,学校机关篮球队在校党委刘康德书记的带领下频频对我方发动进攻。特别是在第一节,刘康德书记亲自命中五个三分球及一个两分球,带领机关篮球队以21比19领先,刘康德书记也凭借着第一节比赛五个三分球的纪录成为本场比赛的三分王。在接下来二、三节的比赛中,双方调整了阵容,争夺进入白热化。两队队员灵活运球传球,快速默契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使比赛精彩迭出。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机关篮球队以59:51领先。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后勤集团队加强了联防和快速反击,终于在终场时将比分追平,将比分定格在72比72。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篮球友谊赛加深了后勤集团与校机关教职工的感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展现出海大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

文:谢振贤//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