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喜庆“三八”妇女节 衷心祝福女同胞
    2010年03月09日 15:46

今年是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集团工会分别于3月8、9日,组织集团女员工观看电影和发放节日补助及购物劵,让全体女员工轻松愉快地 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三八”妇女节。

目前,在我集团共有女员工417人,多数是外来务工人员。多年来,广大女员工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始终秉持纯朴善良、勤劳勇敢、吃苦耐劳、自强不息和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集团的决策部署上。她们工作在后勤的各个岗位,尽心尽职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生产的顺利开展默默奉献着,为学校的稳定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为集团又好又快的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海大后勤巾帼的风采。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福集团全体女员工节日快乐,万事如意。同时相信全体女员工肩负历史使命,在建设“211工程”大学后勤的伟大事业中大有可为,继续发扬自信自强的精神,锐意进取的光荣传统,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我集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文:黄宏俊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