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是件暖心事,让他特地致电表示感谢!
    2022年02月27日 17:14

 (文字:何玉妹  图片:符文宾提供)“您好!我要感谢水电维修师傅,请一定帮我转给后勤的领导……”2月24日晚上8:35,一位70多岁的退休教职工特地致电后勤服务热线表示感谢。

2月24日,教工南区66栋住户向后勤服务热线报修202至402的楼道灯不亮,接到报修后,热线值班员迅速派工给水电与维修服务部的技术人员。接到派工的郭涛和罗军成师傅,跟往常一样,他们拎着工具桶,扛着梯子,来到了维修现场,经过一番查看后,他们发现这个楼道不仅灯不亮,线路也有些凌乱,存在安全隐患,于是他们先把损坏的楼道灯修好,接着又扛着梯子把一楼至六楼的线路检修整理了一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当晚8点左右,这位70多岁的退休职工散步回来,走进线路规整的整整齐齐且亮堂堂的楼道,抑制不住的欣喜,回到家后就致电后勤服务热线表示感谢。老人说,灯火通明的楼道,给了我们这些晚上出行的老人特别大的保障,太感谢维修师傅了。

水电与维修服务部的负责人说,我们的维修师傅能主动服务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电与维修服务部把为师生办实事放在首位,列出了主动上门帮助独居的退休职工检修家里的线路,维修水电等项目,运用自己的专业技术主动服务师生,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师生的幸福感!


郭涛(左)、罗军成(右)师傅日常工作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