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她说,是件比较重要的事情
    2021年11月12日 18:29



”您好!有比较重要的事情向您反映,麻烦通过一下,谢谢!“11月10日下午18:07分,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物业服务部副部长吴克用的微信收到添加新朋友的提示信息,作为物业服务部教学区负责人,第一反应是教学楼有事情需要解决,立即通过了好友添加。并马上回复学生,有什么事情尽管说,能够立即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会向领导反映。然而学生随后却发来了一封感谢信!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来自人文传播学院的李同学11月10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寻找自习室时,不小心扭伤了脚,在她原本只是想询问值班阿姨校医院怎么去时,热心肠的陆海英立刻上前搀扶住她并将她送到校医院,还帮助她挂号做检查,直到再把她安全的送回宿舍。李同学在感谢信中表示:我是一个北方女生,在与家乡距离4000多里的地方孤身求学,很难想象如果没有遇到陆阿姨我该怎么处理这个事情,但是阿姨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同回家一样的温暖。非常感谢有海南大学后勤部这个大家庭的存在,感谢其中每一个勤勤恳恳又温暖体贴的阿姨和叔叔,就是你们的存在让我们倍有安全感,是我们求学生活路上的坚实后盾!

吴克用向笔者表示看到是感谢信后,即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意料之外的是原本以为学生要提后勤服务的意见结果却是对后勤服务的感谢,意料之中的是,教学楼的卫生工都是热心肠,能帮助学生的事情,力所能及的都会热心帮助。教学区像陆海英这样热心帮助学生的卫生工还有5号教学楼的林强。林强在工作中发现每适逢周二早上第一、二节课就会有一名残疾学生到她的责任区502教室上课,看着他一步一步的挪动,她心里不是滋味。从那天起不管她工作多忙、多累,都在周二早上都准时站在一楼目不转睛地望着远方,等待这名特殊的学生,然后快步向前走使劲地扶着这名学生一步一步地往楼上走,一直坚持搀扶这位同学到课室。



保障中心党委书记张树亮表示,中心一线员工文化素质虽然不高,但都勤劳朴实,始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育人”的理念,切切实实为学生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列举了30多项为师生办实事的项目,并已完成90%,学习教育的最终目的还都是落实到“事”上,保障中心将不断增加为师生办实事的项目,确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事。


文:中心综合办公室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