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共筑美好“食”光 喜迎建党百年——第五食堂二楼餐厅开展美食节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08:28

4月13日,作为第三党支部的一名基层党员,第五食堂二楼餐厅负责人朱双双同志发起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美食节活动。

  

                                                           (活动现场)

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师生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牙签肉、创新豆花鸡等18个菜品和清凉饮料免费食用,餐厅多个档口也推出8.8折的优惠促销活动。食堂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向大家宣传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和食品安全等知识。现场参与的同学们也表示这个活动很给力的,趁着有这个活动,赶紧把想吃的都吃一下。

朱双双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餐厅供餐团队为师生服务的良好形象,也宣传校园的健康饮食文化。同时也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要求,以新时代党员形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右起第四位是朱双双)


  文:陈颖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