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党员风采——符峥:甘为“孺子牛”的服务精神获赞
    2021年02月26日 08:17

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急师生之所急的后勤服务获得师生员工的肯定是一种莫大的鼓舞,更是后勤工作追求优质服务的永恒目标。

2月21日晚上21点多,家住海府路的一卡通服务部符峥接到电话,称教工南区有一位姓赖的老师假期回来发现家里突然没电了,如果今晚不及时充电的话就要在黑暗中度过了。

作为一名党员的她,牢记服务初心,匆忙安排好家里的事情后,就让家属开车送她到学校第一时间给住户充电,解决了老师家里没电的燃眉之急。该老师也考虑到假期非上班时间让她从大老远的海府路跑来为自己的小事而忙活,为了表示感谢硬塞一份礼物也被她婉拒。事后,深受感动的老师向分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发送了一条感谢后勤人这种默默付出的短信,为后勤人这种甘为“孺子牛”的服务精神点赞。符峥在得知被老师表扬后的表示只是做了分内该做的事。

虽然一卡通没有24小时的值班安排,但本着便民的服务原则,后勤一卡通的职工始终默默坚持着急师生所急的服务理念,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像这样的小事也只是后勤窗口服务工作的小缩影,却折射出后勤人服务的大格局。

 

 

 文:符峥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