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五一节好暖!楼管小柳收到的最好礼物——500名学生的联名挽留
    2019年05月22日 10:45

2019年5月1日,注定是黄小柳楼管生涯中最难忘的一个日子。就在当天下午,在微信的工作群里看到一封“特殊” 的联名信,信中密密麻麻的写满14号楼同学们自发的签名,这份饱含着深情的联名信是14号楼的学生为楼管黄小柳请愿,希望继续留在14号楼工作。原来是该楼的同学听说她要调整到其他的楼宇任职,大家都万分不舍。短短几个小时,14号楼大厅上演了一场“挽留楼管”的接力赛。

“我住在楼管值班室隔壁时,看到黄小柳阿姨正在整理东西,我就上前了解情况,听说是要被调到别的楼去,我就和其他几名同学把她团团围住不让她走,她对待我们太好了,我们都舍不得她走。”联名信的发起人系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管理专业刘海霞说道。

据了解,因工作需要,黄小柳要调整到11号楼工作,但已经与黄小柳阿姨产生感情的学生对这个解释“并不买账”。黄小柳到底有什么“招数”如此深得人心?据大四学生刘海霞说,她大二时刚从城西校区搬到海甸校区入住14号楼,身为一个陌生的环境,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就在这时她遇见了小柳阿姨。她对我们生活上的关心与爱护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有一次是面临期末考试,我发烧了,当时值通宵班的黄小柳知道后,担心我凌晨后自己去医院不安全,特意开着车陪同我一起去,然后等我输了两个小时的液再送我回了宿舍。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因为外出求学能遇到这么一位尽心尽责的阿姨,我感到十分幸运。”刘海霞激动地说。

“黄小柳阿姨平时待人亲和,关心同学,最主要她的服务态度太好了,急我们所急,我们都希望她继续留下来。”2016级政管学院的同学王倩对黄小柳的赞言,说出了许多同学的心里话。

黄小柳的平凡之举被发到各个微信群里引发校内的同事广泛热议。不少学院的老师和同事也对她的举动纷纷点赞。

学生区所在的第二党支部书记江春艳表示,黄小柳是一位离我们很近的典型,她没有感天动地的事迹,她从平凡的岗位做起,从这件事能真切的感受到她对工作热爱,对服务育人工作的全身心投入。

14号楼公寓辅导员夏君霞表示,楼管小柳平时待人真诚随和,切实为学生着想,深受学生的喜爱。一名网名叫郑木木的辅导员也为此事竖起大拇指,他表示,成功就是将平凡的事情做到不平凡。

“看到这么多同学的盛情挽留,我感到挺意外的,不管调到哪个岗位,我都会用心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同学。”黄小柳笑着说。

据了解,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将围绕学校“三全育人”的内容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发挥党建引领,持续做好后续的宣传工作。

文:符万祺

//www.hainanu.edu.cn

学生自发签名及老师点赞

//www.hainanu.edu.cn

中心党委负责人张树亮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宿舍与学生交流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