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传之三记保障中心办公室主任 李进登
    2018年11月08日 08:29

李进登,现任海南大学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兼第一党支部中心办公室党小组组长。任现职以来,李进登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动力,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任劳任怨,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践行“至诚、至善、唯精、唯美”的海大后勤精神,为师生事务保障中心行政工作作出了表率,充分发挥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自身建设方面,李进登同志做到了“五个坚持”:坚持认真学习、干净做事,坚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研读后勤管理方面的书籍,坚持与各部门密切配合,坚持廉洁做事。

在党务工作方面,李进登同志在保障中心党委、党办和第一党支部的指导下,积极推进党小组的各项工作,组织保障中心办公室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中办发29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等等内容,扎实推进“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工作。

在办公室工作方面,李进登同志做到高效管理,突出“热线品牌”。一是强化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高办文、办事、办会及沟通、协调、服务、督办能力,提高文明意识,提升工作形象。二是全面打造“后勤服务热线”品牌,收到良好的效果。

在校区搬迁、迎新、抗击台风等重大活动中,李进登同志坚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深入一线、融入群众一体,出实招、求实效,组织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心协力,在关键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在关心员工疾苦,解除群众疑虑方面,李进登同志心里始终装着员工的冷暖,时刻把困难员工的事情放在心上,与他们结对子,交朋友,多次去看望慰问,设身处地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他经常深入基层和一线员工交流沟通,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尽量做到夏送凉爽冬送暖。

在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方面,自从李进登同志担任办公室负责人以来,他在工作和做人上丝毫不敢懈怠,坚持认真学习、勤恳工作,宽以待人,严以律己,重党性重品行,事事处处以身作则,时时刻刻心系群众。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保障中心办公室干部职工养成了良好作风,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作为一个后勤部门的党员干部,李进登同志热爱教育事业和后勤事业,作敢于担当、勤政务实的表率,顾全大局,以其作风硬朗、工作踏实、成绩突出,在群众中树立了较高威信,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