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传之七——记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 曾繁平
    2018年11月08日 08:25

曾繁平,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作为后勤服务工作中的一名普通共产党员,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以严谨务实、任劳任怨态度,通过一次次的努力付出,出色完成了学校和保障中心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政治坚定,严于律己

曾繁平同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他积极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等;通过自我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二、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在工作上,2018年暑假学生宿舍的维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学生宿舍暑假维修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保障城西校区搬迁及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整个暑假他一天都没有休息,带病坚持在工作一线岗位上,奔波于学生宿舍区的每栋宿舍楼之中。为了不影响工作,他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到诊所进行输液,输液完后又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家里人看着他一直带病工作,心疼的劝说他请假休息一下,哪怕是半天也好。他只说了一句,“我是党员,这个重要的关键时刻,我必须顶着上。”

新生报到期间,一名新生因身高2.05米,学校所有宿舍都没有合适的床位可以使用。在知道此事之后,他立即联系工程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在帮助这位同学解决了住宿问题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他顾不上吃一口饭,又匆匆的赶赴下一个工作现场。

曾繁平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树立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