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传之八——记学生区物业管理中心管理员 邱立波
    2018年11月08日 08:25

邱立波,女,现任学生区4号学生公寓楼宇管理员。她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各项工作中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带头做好迎接城西学生搬迁入住工作。8月下旬,当学生宿舍维修仍在紧张进行时,眼前距离搬迁仅剩2天的紧急情况下,她按照本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按时按量完成旅游学院片区搬迁宿舍的卫生保洁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2.带头做好2018级迎接新生工作。首先她积极配合1号学生宿舍楼楼长李春花做好全面检查空房间的维修和卫生等情况,发现有需要维修、整改、粉刷的的房间,第一时间联系有关人员进行维修。确保新生入住的宿舍环境舒适,寝室设施完好无损、卫生整洁。其次,当距离迎新时间越来越近时,她又全力以赴做好旅游学院片区宿舍内墙粉刷的新生空房清洗工作。

3.带头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她在第二支部江春艳书记的带领组织下,一同与其他部门的数十名员工在24号学生公寓楼进行清洁义务劳动。次日,不顾劳累,又与施工方协调粉刷后的卫生清洗工作。在教学楼、澡房、卫生工等多方面的帮助下,短短四天时间23号、24号学生公寓楼的粉刷房间及公共区全面清洗干净。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