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传之九——记水电服务部门管理员 任成峰
    2018年11月08日 08:24

任成峰,现任水电服务部门水电费管理员。主要职责是抄表和智能电控系统的维护。工作中他不仅持有低压电工作业操作证,还主动通过学习提高获得了电工高压进网证,可以说是高压、低压电工作业都能胜任,是一名综合技能比较全面的员工。该同志作为一名党员,遵守学校和保障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支部的学习和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等,政治素质过硬,其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因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出色完成工作任务,表现优异,被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评为2017-2018学年度“优秀党员”。任成峰同志在最一线工作,其先进性主要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为学校和师生员工服务中。

目前,学生宿舍安装使用了大量空调,配套安装的计量系统和模块数量增加了一倍,相应的管理维护工作量增加了一倍,但维护人员不变,工作条件不变。在此情况下,任成峰始终默默地做好维护工作,经常是中午和晚上加班搞维护,唯有这样才能处理完学生报修任务,让学生用上放心电。在学校电力吃紧的情况下,他主动配合后勤处、国资处一起检查各二级单位、学院的用电情况,发现有些单位开着空调又不关闭门窗等浪费电力能源的行为进行提醒和督查,有效制止了师生用电不节约的行为。

为了给单位减少水电维修压力,任成峰还主动承担起了艺术学院的水电维修。他有效沟通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会利用一切空余时间(经常加班)维修解决艺术学院的水电故障。这样,既不影响本职工作,又能及时修复艺术学院的水电故障,两头都能兼顾,获得水电部门领导和同事的赞扬以及艺术学院师生的肯定。

总之,任成峰工作非常主动,很多工作都不用领导安排,自己就先干起来了,这样的表现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先锋”吗?他将一如既往地热情主动为学校和师生服务。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