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先进典型事迹宣传之十-----记儋州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 黎志胜
    2018年11月08日 08:23

黎志胜,儋州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自2008年到物业工作以来,一直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各项学习活动,从思想上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工作中,既有鲜明的党性和觉悟,又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和追求,把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多年来,该同志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该同志工作热情高,不论节假日,都主动到单位布置检查工作,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领导和下属员工中威信极高。在各方面都较好地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尽心尽职、勤奋努力、发扬了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

自2017年担任儋州校区后勤物业服务中心主任以来,他切实地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工作中真抓实干,经常深入一线,了解具体情况,做到身先士卒,在干部群众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后勤物业工作中点多面广,内容繁杂、随机性大、应急性强。他在工作中坚持“向我看齐”,既加强沟通,加强协调,能够准确把握工作节奏,对工作求真务实,不断开拓创新,事事力求完善。在每年迎新维修项目中坚持原则、严格程序、严谨态度、全身心投入、不计个人得失,尽全力做好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例如,凭借多年工作经验,在炎热的天气下和基层员工一起疏通下水管道与化粪池,在预防台风天气工作中带领员工对所有公寓顶楼进行清理,经常在下班时间巡查所有员工工作完成情况,对一线员工进行工作指导和提出意见,对所管辖的工作范围了如指掌等等。

该同志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用自己的言行履行了共产党员严肃认真的工作职责,为学院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显著成绩,赢得了领导和广大职工的广泛好评。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