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服务集团全面学习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
    2006年06月02日 11:20

2006年5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举行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樊燕副总经理主持,各中心(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个中心(园、室)负责人汇报第一阶段各单位贯彻彻底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的工作情况。特别是物业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商务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中心实际,详细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自中心开展服务育人的工作情况,如“双百”活动、挂牌服务、校园人文景点建设、美化校园环境、开展承诺服务等。

接着,梁谋总经理重申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的重要性,指出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是国家、省、学校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我们集团不仅要从日常的后勤服务工作中贯穿文件的要求,还要在集团内部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打造“双百活动”、“承诺服务”的品牌,全面实现服务育人的真谛。

随后,樊燕副总经理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发[2004]16号文件及相关配套的17个文件,要求各中心(园、室)认真组织全体员工中再次进行全面系统学习。

最后,后勤服务集团成立了以梁谋总经理为组长,樊燕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的工作推进小组,制订了集团贯彻落实中发[2004]16号文件精神的推进工作任务表。通过这次的系统学习,深化后勤的服务育人的功能,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文:蒙生儒)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