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后勤服务集团举行“双百活动”特困生生活补助发放仪式
    2006年06月02日 11:17

2005年11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办公室举行“双百活动”特困生生活补助发放仪式。严庆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处陈琛副处长、蒙秋妍老师、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樊燕副总经理、李恩鑫主任、物业管理中心黄上富经理、符永红副经理、饮食服务中心江春艳副经理和第一批接受资助的42名特困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樊燕副总经理主持。

首先,严庆副校长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今年上半年在琼海召开的全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研讨会上,梁谋总经理代表后勤服务集团提出资助我校特困生,实行学生“双百”活动——资助一百个特困生和提供一百个勤工助学岗位。目的帮助特困生解决生活困难,顺利修完学业,健康成长,成长为我们国家建设需要的劳动者和接班人。后勤服务集团的宗旨是“三服务、两育人”,它本身具有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目标和要求。集团每位员工与全体师生一样,都是海大人,当同学们生活遇到困难时,学校、集团在尽可能的条件下,资助或帮助同学们。希望同学们不要气馁,不要自卑,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克服困难,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很好地接受高等教育,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学生处陈琛副处长也作了讲话。后勤服务集团实行“双百活动”是令人高兴的,后勤服务集团给予同学们经济上的帮助,解决了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双百活动”的实施也体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对大家的关爱,希望大家勉励自己,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学好本领,努力成材,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后勤服务集团梁谋总经理指出,我们集团实行“双百活动”既不是标新立异,也不是显示我们集团很富有,而是我们集团的一点心意。我们集团近500名员工,其中,至少有一半是农民工,我们体会到他们的困难,也能了解同学们的困难,因此,在我们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可能帮助大家,让大家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当我们集团的信息员,对集团不足之处,给我们提建议,让我们做得更好,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学生处蒙秋妍老师宣读了第一批资助特困生名单。

最后,何丽艳同学代表接受资助的同学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和后勤服务集团对我们的关心及帮助,我们将把所有精力用在学习中,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用的人才,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尽心尽责,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