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学生宿舍楼一瞥
    2006年06月02日 11:10

当你走进学生公寓大厅时,你或许被大厅内别致的宣传栏所深深吸引:上面写着与你生活息息相关的天气预报;铺洒着溢着人情味的同学生日祝福语;记录着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的防火防盗的信息等等。这一切都是源自各学生公寓楼每一位员工的齐心协力;源自他们在工作中以人为本,对学生的高度负责的态度。

每一位宿舍管理员在实际工作中本着学生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力求为学生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的人性化服务。对学生的报修,及时、准确、快速、彻底;对学生财务安全,他们配合公寓巡逻队每天不定期的对学生宿舍的防火、防盗工作进行检查,及时阻止各种违规用电,清除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节假日或重点防范时间,楼管进行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的宣传,时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到防范于未然。

各栋学生宿舍楼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为广大学生营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不仅使同学安居乐学,而且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和表扬。

//www.hainanu.edu.cn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