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第一党支部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05日 11:00

(文字:孙虹  图片:孙虹提供)4月,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讲话精神,引发党员热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视察的讲话中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汲取智慧、激发能量,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党小组——许森明。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到海南考察调研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基层职工,应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充足的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跑出我们后勤人的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办公室党小组


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党小组——符万祺。习近平总书记在五指山市考察调研时强调,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所有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这句话体现了总书记对人民饱含深情,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诠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含义。作为基层的一名普通党员,我认为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看齐,始终保持把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多站在他们的角度想问题、看事情,着力解决他们不满意的问题,比如菜价、快递排队、洗热水问题等等,带着真心真情做群众工作,在新时代交出不负时代的优异答卷。


人力与质量办公室党小组


财务办公室党小组——黄天伟。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殷切嘱托,聚焦“国之大者”,坚决按照中心改革工作思路去推动各项工作,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扛起财务担当。


财务办公室党小组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