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走进后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16:58

(文字:陈颖  摄影:何玉妹)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建立信息互动渠道,为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食堂的运作及管理情况,不断提高学校食堂的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3月15日,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志愿者走进后厨主题党日活动, 90余名学生志愿者分9组和支部党员一起到海甸校区各食堂参观,现场观摩后厨操作过程。



在各食堂,餐厅经理化身为“导游”,带领学生志愿者走进食堂后厨,一路参观蔬菜清洗间、白案加工间、素菜切配间、食材存储间、碗筷清洗间、消毒间等,同时介绍了相关设施设备的工作流程和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食堂的各种设施设备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学生志愿者按照评分标准,仔细检视食材的品质和储存情况及场所物品卫生情况,学生志愿者们饶有兴趣地走遍食堂后厨的各个房间,与食品加工、餐具消毒等实际操作流程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外国语学院2019级的李同学表示,通过参观后厨,给食堂评分,让我对学校食堂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上的严格把关有了进一步认识,也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学生的重视,在这样的食堂吃饭,我很放心。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组织开展学生走进后厨的活动,目的是让学生感受到作为消费者的权益得到重视,进一步增进后勤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师生事务部保障中心还将不定期组织学生到食堂参观,让更多的学生走进食堂、了解食堂。不断提高食堂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健康的餐饮服务,共筑校园食品安全防火墙。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