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26日 16:09

(文字:何玉妹  摄影:何玉妹)2月25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保障中心副主任董永波对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良好作风,当好表率,再创佳绩。

支部书记周良玉、支部宣传委员孙虹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保障中心党建组织员符万祺结合文章写作技巧,从写作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还就召开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陈颖  排版: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