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2021年12月29日 15:50

根据《海南大学发展党员实施细则》及《海南大学党员发展工作“四公示三投票三审查两谈话一答辩”实施办法》,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党委于12月29日上午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小组成员由海甸校区各支部书记组成,第四党支部5名党员代表及2名群众代表列席了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陈颖主持。



预备党员陈红云、王新红依次从对照党员标准在思想、学习、生活以及在预备期间表现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后;答辩组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结合工作实际,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等进行了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最后,评委们根据2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2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不仅强化了预备党员的教育效果,还对其他党员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对提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文: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