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总务后勤处)网站!
    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7日 16:18

根据支部工作计划,12月24日下午,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在紫荆办公楼214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良玉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孙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决议》的根本要求等三方面内容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决议》内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党员个人成长的初心一定要与党同行。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强大动力,为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结合保障中心实际学习了保密知识,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


文:何玉妹

 

  • 海南大学后勤保障部
  • 地址:海南海口市人民路海南大学
  • 电话:0898-6627 9999